白花苜蓿

懒虫一条,偶尔翻翻同人,不要转载或者二次上传哦谢谢

军团再临万岁!想想自己真的是很久木有上线了……进去了开打就死了N次=3=但是看到陶矢和瓦雷拉就觉得死几次也没啥大不了的了。【瓦雷拉姐姐坐姿有那么好看请让我抱您大腿啊呜呜呜呜呜】


神器任务果断还是选择了迦罗娜的匕首【只会玩刺杀贼QWQ】,场景战役则是要和迦罗娜一起潜入暴风城找信使,说真的要不是那么多暴风城卫兵到处巡逻,我真想去看瓦里安的墓(恩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有墓了?)


砍完BOSS拿到神器回达拉然喝酒庆祝,结果被下药……过场动画一出来发现下药的居然是凡妮莎……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我看剧透凡妮莎明明是我的人啊为毛要对我下药?!她吧啦吧啦了一堆话后我才明白原来这货从死亡矿井逃出来后本来是要加入这个潜影协会的结果拉文霍德大师和其他人都一致选择我(脚男)加入……然后,女人的嫉妒心你懂得【说实话 她挺好K的轻松就获胜了】


于是潜影后宫成员又收到一位美女噢耶。【那两位大叔我选择无视-。-】

评论(3)

热度(1)